瑞瑞小可爱

bilibili:瑞瑞小可爱(一只野生瑞请勿随意抓捕)

《不负相遇》6

《六》

入秋了,校园里的枫树开始变红了……

“前辈你慢点走。”黑子看着蹦蹦跳跳的食蜂无奈道,完全看不出这个家伙已经二十岁了。

美琴和黑子两人慢慢的走着,只有食蜂因为很喜欢枫叶兴奋的一路小跑。

经过上次的事情,黑子她们三人的关系变的要好了许多。

因为美玲在英国的状态相当不错美琴的心情也变的开朗了不少,有爸爸的悉心照料和陪伴妈妈越来越好了,而且爸爸还在英国替妈妈找了很多权威的专家,说不定妈妈的病还有转机,希望这个秋天会有好事发生~

食蜂休养了一星期恢复了以后就每天都早起去上课,因为那天晚上黑子回来以后她们聊了很久,黑子对于美琴选择放弃她现在更多的是想往学业上发展,食蜂觉得自己也不能落下于是变的勤奋起来了。

在美琴和食蜂的陪伴下,三人每天都形影不离,一起上课,吃饭,放松。

黑子逐渐的改变了自己的心态,她不在执着于美琴是否真的接受了自己陪在身边,也不想猜测食蜂对自己是什么样的感情,三个人的友情其实也还不错,我们三个都不需要那么沉重,三个人在一起就会变的很开心的话,那永远都保持三个人的友情吧,看着彼此各自幸福,这样永远都不会有痛苦了,黑子想的很美好,只是不知道现实会不会如她所愿。

“真的有那么容易吗。” 黑子去自动贩售机买喝的时,美琴朝一旁的食蜂说道。

食蜂无奈的摇摇头。“不过有什么关系呢,至少白井轻松了很多,这对我和你而言不就够了吗。”

“或许吧,不和感情扯上关系一切都会变的轻松起来,这也没什么不好的。”

“御坂你最近也变的开朗了,这就是事实。”

“可能是因为最近黑子开心了很多吧,看着她笑容频繁就有种满足感。”美琴说着这句话的同时都笑的很开心。

黑子买了三瓶不同的饮料,她用自己对这两个人的了解买了她们各自爱喝的。

“哈?黑子我为什么是大麦茶!?”美琴握着手中超大瓶的大麦茶表示不理解。

食蜂也懵了。“啊咧,白井你们都是饮料,怎么只有我是矿泉水!”

“诶诶??我可是好心为两位挑选的,怎么都不领情啊。”黑子原本以为自己挑选的东西她们都会很满意的说。

美琴拧开超大瓶的大麦茶喝了一大口。“果然……好难喝……”

“姐姐大人你最近吃了好多次天妇罗之类的炸物吧,太油腻了会上火哦。”黑子像个老婆婆一样教育着美琴。

食蜂喝着一点味道都没有的矿泉水表示很不满。“哼……一点味道都没有……”

“前辈你每次吃完饭都要吃甜食,还要喝一杯甜甜的果汁根本没怎么喝过水,这样是不行的!”黑子明显开启了唠叨模式。

被黑子碎碎念的美琴和食蜂表示无奈但也没什么办法,只好乖乖听话。

黑子给自己买的是冰镇的草莓牛奶,她很是喜欢,唠叨完就准备打开一饮而尽。

正准备痛快的饮下之前,黑子左右手被食蜂和美琴各自一边拉住了,她们异口同声的朝黑子喊着。“不行!”

黑子强力反抗着,因为她现在真的很想喝草莓牛奶。“诶!?诶!?拜托!!我好渴!!姐姐大人和前辈怎么恩将仇报啊!!”

“我要是没记错的话,饭后吃甜食时白井都和我一起吃的吧!?”

“还有,每次我吃天妇罗的时候黑子都和我吃的一样啊!”

黑子放弃抵抗。“呃……被发现了……”

最后在美琴和食蜂的逼迫下,黑子喝了好几口的大麦茶又喝了好几口的水,回教室之前上了好几趟厕所。

午后……趴在课桌上睡着的黑子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境里她站在分岔路口前,美琴和食蜂在不同的路口站着朝她伸出了手……

美琴则是在认真的听讲手上做着双份的笔记,她的目光也会时不时的看向一旁睡的正香的黑子。

在黑子的另一边坐着的是食蜂,食蜂把黑子脸颊上的碎发轻轻的撩到耳后生怕吵醒了她。

“那个……你们好……”下课之后美琴身后的一名女同学突然上来和黑子她们三人打着招呼。

刚睡醒的黑子还是懵懵的状态,看见不说话的黑子食蜂说道。“有什么事吗?”

“我们管理班的女生们组织一场聚会,因为大家互相都不太熟悉所以想借这个聚会认识一下彼此。”可能是食蜂天生自带着气场,女同学有点害怕于是音量变的很小。

还好美琴听清了。“今晚吗?”

“嗯!请问三位有空吗?”女同学对美琴说话的时候明显没那么紧张了。

食蜂对这些聚会显然不兴趣,打算拒绝。

黑子伸着懒腰,她已经清醒了。“谢谢你们的邀请,我们有空可以参加。”

“咦?白井怎么会想参加这么无聊的活动……”食蜂没想到黑子会答应。

“那我和黑子去就好了,食蜂拜拜~”美琴巴不得和黑子两人相处。

食蜂见状心想,我要是不去的话,岂不是给白井和御坂制造机会……才不要……“你好~我们三个会准时到的哟~”

女同学被食蜂突然的热情吓了一跳。“啊真是太好了……那!晚上见!!!”

看见说完立马跑出教室的女同学,黑子无奈的叹着气。“前辈你看到了吗,最应该和大家多相处的就是你。”

“什么嘛……我明明很有礼貌并且十分热情。”食蜂不懂那名女同学在害怕什么。

美琴帮黑子整理着包,把前面做好的笔记放了进去。

“嗯……好像是没什么奇怪的地方,可能是前辈看起来就是很拽的样子。”

“臭白井,我拽什么了!”

“看到了吧~现在就很拽!”

“女王蜂难道是开玩笑的嘛,哼!”

“好好~过气的女王,我们三个现在先回去换一身衣服吧。”

美琴看着眼前正在斗嘴的两人并不打算加入进去,她把黑子的包挎到了自己的身上然后准备回去换身衣服。

“呐黑子,给你。”陪黑子和食蜂一起走到宿舍楼的门口,美琴把背在自己身上的包取下来交给黑子。

黑子才觉得自己为什么一路都那么轻松,原来是没有背着包……姐姐大人在替我背着……“姐姐大人到时候我们会在你家楼下等。”

“好,到时候见。”

等美琴走后,黑子和食蜂也回到了房间里准备梳洗一下然后换一身衣服参加今晚的同学聚会。

食蜂梳洗好之后走到衣柜前,她拿了一条很能突显身材的裙子准备试试。

“前辈你……穿成这样去吗!?”黑子觉得食蜂穿的太夸张了,看着食蜂火辣的身材黑子不禁投去羡慕的目光。

“聚会什么的,不就是晚会那种吗?我参加这些场合都是这么穿的呀~”食蜂照着镜子打量着自己这一身。

黑子摆手解释道。“不是这样的啦,是聚会!不是什么隆重的那种晚会酒会!”

“啊咧?不是吗?抱歉抱歉,聚会是什么?因为我从没参加过聚会我以为和晚会酒会那些差不多呢~”食蜂尴尬的挠着头发笑道。

黑子耐心的解释道。“所谓的聚会就是,朋友们一起凑在居酒屋之类的地方,很随意的吃着东西喝酒聊天啦!”

“原来如此……那我这么穿好像不适合……跪坐着那些好像……不太方便……”食蜂还在纠结。

黑子没等食蜂纠结完就走到她的衣柜前从里面拿出了一件纯白色T恤和一条浅蓝色的牛仔裤递给她。“穿这个吧。”

食蜂开心的接受了。“白井挑选的当然好哟~”

黑子松了口气,终于解决了这个麻烦了接下来我看看……我自己该穿什么好呢……

懒得去洗手间换衣服的食蜂,直接在黑子面前脱下了裙子。

还在揣摩穿什么的黑子看见只穿着内衣的食蜂瞬间脸爆红。“真是!前辈注意点好不好!快点去洗手间里换啦!!!!”

“什么嘛~都是女孩子白井总是冷不丁的害羞一下,好费解呢~”食蜂没有听黑子的话,准备就在原地换衣服。

黑子真是怕了。“呵……我认输,我去洗手间里待着,麻烦前辈换完了叫我一声……”

食蜂一把拉住了要走的黑子,然后单手把那件白色T恤穿到了身上。“很迅速吧~白井走到洗手间之前我就会换好的,所以不用多此一举哦~”

最后因为被食蜂折腾了半天,黑子已经没有精力细心挑选自己要穿什么了,她随便从衣柜里拿了一件黑白条纹的T恤和一条牛仔裤就去洗手间换上了。

美琴早早的就换好了衣服在家等着黑子她们来,她穿着绿色的呱呱太T恤和牛仔短裤,乍一看会让人感觉她还是十四岁的模样,只是五官变的更加的成熟立体,身材和身高都比以前要好太多了。

“话说回来,白井你有没有后悔当初没加入我的派阀~”食蜂今天难得没有戴蕾丝手套和穿她的蕾丝袜,虽然有些不适应但有种莫名的清爽。

黑子悠哉的说道。“是是~后悔死了~”

“拜托白井真诚一点!”

“当初不管前辈怎么恭维我也没有想要加入过,现在如果说后悔是不是有点扯?”

“可是我时常遗憾,没能听到白井称呼我为女王过呢~”

“前辈想的美,女王那种让人觉得羞耻的称呼我才不要。”

“那打个赌吧白井,我赢的话你就喊我一声怎么样?”

“无聊,不要。”

“果然不敢。”

“激将法!”

“所以白井敢吗?”

黑子不服气的哼了一声。“说吧,赌什么。”

食蜂见黑子答应了满意的笑道。“赌,待会走到路口是绿灯还是红灯。”

“那我先选!”

“好哦好哦~真是拿白井没办法呢~”食蜂无所谓的说道。

黑子琢磨了一会。“嗯我选……红灯!”

食蜂会心一笑。“白井选择红灯是想与我站在那多待一会吗~”

“我才没想那么多……”

“那么,绿灯的话就算我赢咯~”

两人表面上都做出了根本不在意输赢的样子,实则都很紧张。

走到路口,看见车子都停在那等待行人路过后黑子知道自己输了。

虽然十分的不情愿,但还是要愿赌服输。“咳咳……”

食蜂两手放在了背后,回眸对黑子一笑示意自己赢了。

黑子看着朝自己回首的食蜂,楞了几秒钟……今天的前辈,给人一种和平时不一样的感觉……更加的邻家少女?

“白井?再不过马路的话要红灯了。”

黑子回过神来。“啊,好。”

过了马路就离美琴家不远了……

“女王。”黑子冷冰冰的喊了一声。

“什么事?小保镖~”

“保……保镖!?得寸进尺的家伙……”黑子气不打一处来。

“哈哈哈,气呼呼的白井好可爱呢~”食蜂笑的眼睛弯成一道月牙了。

黑子不知道是不是被食蜂的笑容感染了,她也不自觉的笑了,笑中还带着点不爽。“前辈真是的……哈哈……”

已经站在家楼下等候多时的美琴,看见了远处有说有笑朝她走来的两个人。

只要黑子能开心,事情往什么方向发展也不重要了吧。

毕竟欠黑子太多快乐的我,也不能忘记还有很多责任需要背负。

“姐姐大人为什么把呱太穿在身上!”果然幼稚的品味会带给我一种姐姐大人还没长大的错觉,黑子吐槽道。

“很可爱啊。”美琴戳了戳衣服上的呱太,自我感觉良好。

食蜂托着下巴盯着美琴的T恤揣摩了一会。“御坂,你是未成年吗?”

美琴被黑子和食蜂的双双吐槽弄的超级不服气。“喂!你们两个穿的根本没有特色好吗!”

“如果姐姐大人还是单身的话,我真的会担心你嫁不出去的问题。”黑子开着玩笑,但对象是美琴……她说完还是在心里难受了一下,总在不经意的时候会在意啊……我的心什么时候能真正的,受我的控制呢。

美琴虽然也有一瞬间在心里难受,但是很快就收拾好了自己的心情。“嫁不出去的话,黑子就替我养老吧~”

因为美琴的话将气氛缓解了,三人一起打闹着往聚会地点居酒屋走去。

等黑子她们三人到达居酒屋时,其他女同学都已经到了,大家要比想象的好相处围坐在一起也没有尴尬的感觉,让人放松。

最后举手投票决定今晚喝什么,只有黑子一个人选择了果汁,因为她对自己没把握。

虽然成年了,却还没饮过酒,今天是第一次喝酒有点胆怯,不知道我的酒品好不好……万一喝了一点就醉了怎么办……我还是不喝酒好了……“麻烦请给我一杯果汁!”

“白井同学请不要客气!喝多了大家都会送你回去的!”一名看起来就很会社交的女同学起身替黑子倒了一杯清酒。

“啊那个……诶……谢谢……”黑子虽然不情愿,出于礼貌还是端起杯子。

美琴温柔的说道。“黑子放心喝吧,我会把你安全送回去的。”

“御坂的酒量很好吗?白井你放心喝吧~我这两年参加了不少酒会,酒量还不错哟,所以不管你喝的多醉我都有办法照顾你的!”食蜂胸有成竹的和黑子保证着。

美琴也不甘失落。“是吗?我的酒量也不差,食蜂你不服气就来较量一下好了。”

黑子喝了一小口酒觉得好辣,她看到自己身边正准备决斗的两人赶紧劝说道。“等等!姐姐大人前辈!”

一边的同学们倒是看热闹不嫌事大,都在炒热气氛让美琴和食蜂比较一下酒量。

食蜂见此情形。“看来我们真的需要较量一下了呢~”

美琴很自信的笑道。“是啊。”

黑子不理解这两个人为什么突然变的像是中二病犯了一样。“不是……你们两个这么有斗志是!?”

“黑子你先在一边,今天我们不分出胜负是不行的。”美琴按住了准备起身拦着她们的黑子。

食蜂也按住了黑子的另一边肩膀。“白井,趁这个机会我可是要证明一下自己呢~”

“两个笨蛋……真是搞不懂你们……”黑子无语了。

结果黑子说的没错,美琴和食蜂果然像是两个笨蛋,用着最简单的猜拳来决定胜负。

两小时之后……黑子无聊的都快睡着了,而美琴和食蜂也没分出个胜负,两个人都喝醉了在那不顾形象的对彼此放着狠话。

黑子翻了个白眼,这两个人……一个说会把喝醉的我安全送到家,一个说会照顾好喝醉的我,结果是我来照顾你们两个才对吧!!!!!是想累死我吗!!!!!

“白井……同学……可以和你喝一杯吗……”一位女同学来到黑子面前,腼腆的小声说道。

“啊,当然可以。”黑子有点不知所措,急忙从桌子上拿了自己的酒杯喝了一口,啊……好辣!!!!

女生有点羞涩的看着黑子,觉得她和其他女生完全不一样。“那么,我也。”

黑子看到女生喝了酒被呛到咳嗽就知道她和自己一样,压根不会喝酒,她从自己口袋里拿出来手帕递给女生。“请吧。”

“不用啦……弄脏白井同学你的手帕我会不好意思的。”女生拒绝了黑子的好意,

黑子笑道。“请不用在意。”

“谢谢。”女生不好意思再次推脱,就接下了黑子递来的手帕轻轻擦拭了嘴角的酒渍。

另一边美琴注意到了坐在角落的黑子和一名女生有说有笑的,她顿时清醒了不少。

“喂御坂,你认输了是吧。”食蜂也一改以往淑女的模样,朝美琴大声喊道。

美琴用手指着黑子那边,示意食蜂看。“那个女生是谁啊???”

“啊咧??居然敢和我的白井搭讪,我要去阻止才行!”食蜂气冲冲的起身。

就算食蜂没打算做么做,美琴也有这个打算,一个情敌还不够吗……黑子你这个家伙还要给我又整出多一个的情敌来吗!

黑子还没注意到朝她走来的两人,继续和女生交流着。“酒确实不好喝,哈哈。”

“白井同学,真的很高兴认识你!”经过一阵交流后,女生没有前面那么害羞了。

“我也是!不过有点抱歉,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黑子不好意思的笑道。

“我的名字是,星野绫音。”

“记住了,星野同学。”

还是星野先发现了一声不吭出现在黑子身后的美琴和食蜂,她被这两个人直勾勾盯着黑子的眼神吓到了。

黑子发现了星野的不对劲,也感觉到背后有一丝凉意于是回过头。“哈???你们两个终于分出胜负了吗!?”

食蜂坐到黑子身边,她的脸颊微微泛红不满的对黑子说道。“我和御坂打平了,不比了。”

还没等黑子回答食蜂,美琴也坐了下来。“我们打平了,呐,黑子,她是谁。”

看见美琴指着自己的星野急忙尴尬的回答道。“那个……我也是管理班的……”

“那个,这位星野同学是和我们一个班级的啊,还有姐姐大人你和前辈身上都好臭……到底喝了多少……”黑子无奈的说道。

星野见状感觉到自己不合适继续待在这了。“白井同学……我先,去和她们一起了……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黑子因为肩膀两边都被喝醉的食蜂和美琴靠着,她有点吃力的笑道。“好,我也是。”

“白井……你好过分哦……”食蜂趴在黑子肩膀上迷迷糊糊的说着,即使快要睡着了也不忘记用力的捏了一下黑子的脸。

“嘶……好痛……”黑子揉着自己的右脸颊。

美琴比食蜂好一点,她还是清醒的状态,只是人控制不住的感觉到晕。“黑子你还没有,和我说那个女的是谁……”

“刚刚才和姐姐大人说了,是和我们一个班级的星野同学啊。”黑子宠溺的替美琴撩拨着她额头前的碎发耐心回答道。

美琴嘟着嘴抬头望着黑子。“有我和食蜂,黑子还觉得不够吗……”

“哈?姐姐大人在说什么醉话呢?”

“才不是什么醉话……黑子的心,有,有好大好大。”美琴用手比划着。

黑子温柔的笑着。“真是~好久没见到这么可爱的姐姐大人了。”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将近十二点了,大家陆续准备离开了。

其他同学都看着黑子这么辛苦表示要不要她们帮忙送美琴和食蜂回去,黑子虽然很累还是拒绝了大家的好意表示自己可以送她们两个回去。

要是还能使用能力就好了……这两个睡着的家伙我分分钟就把她们送回去安顿好了……

美琴没有睡着,她缓缓起身看着四周的人已经走光了。“黑子……”

“啊,姐姐大人清醒了吗?”还坐在那被食蜂靠着的黑子抬起头对美琴说道。

“嗯!比刚才好多了,我们一起送食蜂回去吧。”美琴揉了揉太阳穴。

黑子用手托着食蜂的头,自己先起身然后就是一个公主抱把食蜂抱了起来。

“这里离我家比较近,反正家里也没有人,今晚就一起去我家休息吧。”美琴担心黑子累过头。

黑子想着这样也好就点头同意了,抱着食蜂的黑子和美琴一起走在大街上。

“食蜂这家伙睡的还真熟。”明明打成了平手,我为什么有一种输了的感觉,凭什么食蜂可以被黑子抱着!!!

“是啊。”黑子看着美琴笑道,好多年没有这样抱过前辈了,这家伙明明很爱吃甜食居然也没有变重多少……真是让人妒忌……

来到美琴家里后,黑子把食蜂轻轻放到了床上,她伸了个懒腰。“啊……终于到了……”

美琴向黑子递来一条湿毛巾想让她擦擦汗,可是黑子在接过毛巾之后是俯下身替食蜂擦着额头上的汗。

感到不舒服的美琴又出去走到洗手间里重新打湿了一条毛巾,因为心里的不舒服让美琴自己在洗手间待了一会,等她从洗手间里出来的时候黑子已经坐到了沙发上。“黑子自己也擦擦汗吧。”

黑子睡着了……大概太累了吧……她也是个女生,就这样抱了食蜂走了一路。

美琴轻轻的坐到黑子的身旁,心疼的用毛巾擦着她额头上的汗之后,小心的帮她头发上固定单马尾的白色蝴蝶结发带取了下来。

过了一会美琴走进卧室拿了一把小梳子来温柔的替黑子梳着解开以后散落的长发,黑子你啊,总是忽略了自己……让人心疼。

是因为双马尾看起来太幼稚了吗,所以没有再见到你绑过双马尾了。

还记得,以前只有在208的时候才能看到披着散发的你呢。

今年黑子都已经十九岁了啊……时间过的真的好快。

夜晚,我希望可以漫长一点……

只有此时此刻,一起坐在这的我们可以像恋人一般。

美琴看着黑子熟睡的脸庞,她知道只有现在,自己才可以用爱慕的眼神看着这个人。

美琴低头靠在了睡着的黑子肩膀上,用小到只有自己听的见的声音轻声说着。

“你好,白井黑子同学。”

“我是喜欢你很久的,御坂美琴。”


评论(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