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小可爱

bilibili:瑞瑞小可爱(一只野生瑞请勿随意抓捕)

《不负相遇》7

《七》

“还好有黑子,不然今天老师说的课题我根本听不懂……”美琴不好意思的笑道。

黑子把笔记本收进包里。“所以下次要更认真的听讲才行哦~对了姐姐大人,前面老师说的篮球赛你真的不参加吗?”

“最近……其实心里还是很担心妈妈,想要找时间飞去英国一趟。”

“果然如此,我也感觉到姐姐大人时常心不在焉的,如果去一趟会放心一些的话,还是去吧。”

食蜂这两天因为想知道上次聚会上星野接触黑子有什么目的,于是答应了星野她们参加的花艺比赛。

“嗯!对了黑子!最近学校组织了这么多比赛你没有兴趣参加吗?”美琴和黑子现在正准备去餐厅。

“星野同学有邀请我参加花艺比赛,可是我对鲜花没有什么兴趣。”黑子想起前两天星野邀请自己参加花艺比赛的时候……前辈那家伙也不知道怎么了,明明平时对什么也不感兴趣,居然在我拒绝星野同学的时候跑上来报名参加……

吃完饭以后美琴打算去和老师聊一下请假去英国的事,黑子陪美琴走到教学楼以后就准备回宿舍午休会。

一个人走在回宿舍必经的小路上黑子慵懒的伸了个懒腰,话说回来前面饭点时间也没见到前辈来餐厅,她到底是为了什么要参加比赛……居然还这么努力的练习……不管她了,永远都让人猜不透,我先回去午休好了~

站在原地犹豫了半天,黑子还是决定去看看食蜂在干嘛。

还好之前星野同学告诉我花艺班是在这了,不然我还找不到呢~黑子凭自己的感觉找到了这她莫名觉得很开心。

一楼吗?不在……这是茶艺班……那么,二楼吗?黑子在心里自言自语着。

最后在四楼的走廊尽头黑子终于找到了花艺教室,黑子静悄悄的把头凑到教室的窗边。

前辈果然在这~她在干嘛……修剪花吗?呃……拿剪刀的方式也太危险了吧!真担心她伤到自己啊,黑子一直在窗外观望着食蜂的一举一动。

黑子低下头思考自己是进去还是在门口等食蜂练习完的时候,食蜂已经走到了她的身边了。“偷偷摸摸的白井是后悔没有参加比赛,来报名的吗~?”

“诶!?”黑子果然又被食蜂吓到了。

“噗哈哈哈……白井干嘛永远都要吃惊呀。”

“前辈为什么每次都要像幽灵一样的出现!就不能打声招呼吗!”

“啊咧~难道是我的原因吗~抱歉抱歉~好像就是那么巧,每次看见白井的时候你都正在发呆让人不想打扰呢~”

“真是……话说,前辈哪次没有打扰!”

“因为每次看见白井我都感到很开心呢~”

“前辈别总说奇怪的话了……”

“白井是想通了要来报名吗?”

“我可没有,才没有想要参加这种无聊的比赛……”

食蜂听到黑子不是来报名参赛了心里反而更加开心了,如果不是为了报名而找到这里来的话~“白井是来找我的吗~”

黑子虽然很不想承认,因为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关心这个人吃饭了没,还要亲自来确认。“不知道怎么就走到这里了……但是!我可不是为了前辈来这的。”

“哦~是吗?那白井来干嘛的呢~”

“来……来看看茶艺班怎么样!啊~最近不知道怎么了~突然对茶艺很有兴趣的说~”

食蜂故意配合黑子用懊恼的语气跟着说道。“茶艺教室在一楼哟~我要是没记错一进来就会注意到呢~”

黑子快速的转着大脑想找出一个合理的解释堵住食蜂的嘴。

看到黑子脸颊又微微泛红了,食蜂偷偷憋着笑。

“虽然快要秋天了中午还是很热,白井以后不要在这个时间段乱跑了小心中暑!”

黑子见食蜂没有继续逗自己了她想应该也不需要找什么合理的解释了,松了口气以后把包里前面在便利店买的饭团拿了出来。

“搞不懂前辈为什么突然对花艺有了兴趣不过再忙着联系也别忘记吃饭,我可不是每次都有空给前辈你送吃的。”

食蜂超级开心的接过黑子手中的饭团,白井居然一直惦记着我,突然觉得自己来参加这个比赛好愚蠢……浪费了好多可以和她相处的机会~好吧,我还是谨慎点,毕竟星野同学如果再插一脚进来,这条本来就拥挤的追逐路上就要堵塞了。

因为一上午都在学修剪花枝和插花技巧,食蜂饭点的时候肚子就在咕咕叫了想着把那些花枝修剪完了就去吃,结果因为太专注忘记了时间和肚子饿的事。

教室里现在只有黑子和食蜂两人,食蜂正在吃着饭团,黑子坐在一边随手拿起了桌上的一朵玫瑰花。

“前辈,你喜欢玫瑰吗?”黑子盯着手中的白玫瑰问道。

食蜂咽下口中的食物。“并不是什么玫瑰都喜欢哦~我只喜欢白井手中的白玫瑰。”

“白玫瑰真的很漂亮,前辈还算有品位的那种~”黑子笑道。

食蜂看着黑子笑她也不自觉的跟着一起笑了。“白井呢?”

“我?”

“白井喜欢什么花?”

“一定要选的话……那就,满天星吧。”

“啊咧……满天星吗?可是满天星只是陪衬装饰的花。”

“虽然大多数人都觉得它单一来看并不怎么样,可我却很喜欢。”

食蜂托着下巴点了点头接着从课桌的抽屉里拿出了早晨花艺老师发的花语目录,她一页一页的翻阅着想看看满天星的花语是什么。

黑子看食蜂专注的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她笑着从食蜂手里把书拿了过来将它合上。

“大概这本书上没有满天星的花语啦,毕竟是陪衬花嘛~满天星不同的颜色好像花语是不一样的,虽然喜欢但我也没有在意过它的含义,我有我自己理解的含义。”

“白井自己理解的含义是……什么呢……”食蜂好奇的看着黑子。

黑子的笑里闪过一丝失落。“甘心做配角。”

食蜂心里咯噔了一下,是心疼的感觉。“笨蛋,在讽刺自己吗?”

“没有啦~哈哈~前辈要我回答的不是吗~”黑子故作轻松的语气说着,实际心里就是在讽刺自己这么多年在感情里一直爱而不得。

“我不喜欢白井这么说自己,白井才不是!”就算是黑子本人,食蜂也不允许她说这种话来形容她自己。

黑子被食蜂突然的认真弄的有点紧张连忙转移话题。“好好,那么前辈喜欢的白玫瑰它的花语是什么?”

食蜂想了一下。“白井。”

“啊?”

“那本书,给我一下!”

“哈?什么嘛……前辈还要现看吗!?是真的喜欢吗……”黑子表示疑问。

食蜂不在意的撩了下头发。“哼,因为我也有我自己理解的含义啊。”

“那前辈为什么不直接说……明明有的不是吗……”

“白井让我说花语!那我又不知道!不知道肯定要看了才能回答呀!”食蜂孩子气的喊道。

黑子被眼前这个幼稚的家伙可爱到了。“是我没说清楚,那么请前辈说说看白玫瑰在你心里的含义吧~”

上一秒还在假装发脾气的食蜂,这一秒恢复了温柔的模样。

她拿起桌子上前面黑子放下的那朵白玫瑰花,她望着绽放的花朵轻声说道。“无暇的爱,只对一个人。”

黑子有点没听懂,前辈说的好高深的感觉……前阵子还和我开着玩笑说喜欢我,还好我没当真,听她这么说……看来前辈已经有了心仪对象了吧。

距离午休时间结束还有一会,黑子趴在桌子上望着窗外……

等食蜂回过神来后黑子已经趴在那睡着了,在有人来之前食蜂不打算吵醒黑子。

食蜂就这样就静静的坐在那看着黑子的睡颜,白井,刚刚你有在听吗……我其实漏了一个字。

我真正想说的,洁白无瑕的爱,只对你一个人。

趁黑子睡觉的时间,食蜂又拿起剪刀准备练习,果然被黑子料中了,她不小心划伤了自己的手指。

“嘶!!……”食蜂皱着眉刚想叫出声立马忍住了。

伤口有点深,鲜血滴到了桌子上。

食蜂想要从包里拿出手帕按在伤口上止血,急急忙忙的都没注意到桌上的玫瑰花染上了她的血。

黑子没有睡的很沉,她被动静吵醒了。

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见食蜂正咬着嘴唇,用手帕按着她的手指。

“前辈我就打了个瞌睡的功夫,这是怎么了!?”黑子立马精神了。

食蜂以为自己太吵了有点自责。“吵醒白井了吗?”

黑子顾不得回答食蜂的话急忙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手帕。“伤口这么深吗?前辈你这样按着不行的,要用力点。”

“好痛……”

“割的有些深,现在必须要止血,如果前辈觉得很疼就。”黑子把胳膊伸到食蜂嘴边。

“才不要做小狗咬白井呢……我忍着就好了。”

黑子手上忙着替食蜂用手帕按着伤口止血,嘴上还是忍不住的吐槽着她。“小狗都不会用那么危险的方式拿剪刀。”

“啊咧??小狗会拿剪刀吗!?哈哈。”本来还因为伤口的疼痛皱着眉的食蜂被黑子逗笑了。

黑子也被自己情急之下说的话给逗笑了。“哈哈……都怪前辈让我太着急了!”

“让白井担心了……那白井教我正确的拿剪刀方式吧~”食蜂不好意思的说道。

“嗯~就算前辈不说我也正准备这么做。”

“白井会不会嫌弃我呢?”

“嫌弃?为什么我要嫌弃前辈?”

“做事少根筋之类的……会让白井觉得我是个麻烦的人这样。”

“嗯,会哦。”

“啊咧,白井不应该客气的说没有你不是这样的吗!”

在黑子的努力下食蜂手指上的伤口不再继续流血了,她准备把两条染上血的手帕拿去冲洗。“在我回来之前,前辈就乖乖坐在这什么也别干。”

等黑子起身出去以后,食蜂真的很听话的坐在那什么都没干,她望着门口等黑子回来直到黑子去了有一会了……坐在那等的食蜂纳闷她去哪了,准备出去找她。

“前辈你要去哪!”黑子喘着气叫住了准备从后门出去的食蜂。

食蜂欣喜的小跑到黑子的面前。“找白井你呀,为什么去了这么久。”

“呐给。”黑子交给食蜂一把小剪刀。

“咦,好迷你的剪刀哦,这可以剪的动花枝吗?”

“没问题的,我问过便利店的老板了。”黑子一边说着一边拉起食蜂的手,用刚刚去买的创口贴替她把手指包扎好了。

食蜂盯着自己手指上的卡通创口贴。“白井好幼稚哦。”

“喂喂!好心替前辈包扎居然还要被嘲讽!”

“因为从ok绷的图案看来白井心里住着个小朋友嘛~”

“才不是……是便利店只有这种罢了……可以选择话我才不会买这种……”黑子否认道。

食蜂抿嘴笑道。“看在白井辛苦的份上,就信了你的话吧~”

“呵……无所谓!”黑子不屑的转过头。

楼道里传来同学们的声音,看来午休的时间已经过了,大家都陆续的回来了。

走到教室门口的星野害羞的看着黑子。 “白井同学……你也在这……”

“啊你好,星野同学,因为我室友报名了花艺班,我只是顺便来看看的。”明明人家什么都没问,黑子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说这么多。

“原来如此……白井同学真的不一起参加吗!”星野表示很希望黑子能够一起参加这次的比赛。

黑子无奈的笑道。“抱歉,我还是不参加了。”

除了御坂是没办法清除的,其他人和白井说一句话都这么令人感到在意!食蜂不爽的一把将黑子拉到自己身后,她觉得黑子和星野靠的太近了。“星野同学~我还有很多事需要向你请教哟,就不要在这种不愿意参加比赛的人身上浪费时间了~”

“啊……好……好的!”星野尴尬的笑道。

黑子一头雾水的看着食蜂。“前辈你真的很忘恩负义诶???”

“好啦好啦~午休时间已经结束了,白井也快离开这吧~”食蜂把黑子推到门外。

黑子对态度秒变的食蜂翻了个白眼。“你这个家伙……”

“那么,有空再聊,白井同学!”星野尴尬的看着黑子说道。

黑子也秒变态度笑着对星野说道。“嗯!”

食蜂见状轻轻哼了一声就拉着星野往座位走去了,她背对着黑子挥了挥手中的小剪刀。

真是拿前辈没办法,奇奇怪怪又让人生气的家伙~黑子往楼梯走去。

前面去和老师说明了己要请假的原因,老师表示理解批准了,美琴就回去简单的收拾了行李准备过两天就出发前往英国。

下午没什么课的黑子正准备回宿舍休息一会,她刚到宿舍外就收到了美琴发来的短信。

姐姐大人这么快就要去英国了吗……唉……也是没办法的事啊……希望美玲女士身体健康永远陪在姐姐大人的身边才好,不过这会姐姐大人约我去公园是有什么事吗,短信里没有说,不管了先过去再说。

美琴此刻正在大学附近的公园里等着黑子,她看到喷泉附近卖可丽饼的商店有好多人,其中有一对看起来年龄不大的女生吸引了美琴的注意。

看到她们就想起了和黑子的初中时光,那会我们也经常去公园里的可丽饼店买可丽饼一起边走边吃呢……她们看上去和那时候的我和黑子差不多大~时间好快啊……感觉和黑子一起的时光就是不久前的事,可现在已经是回忆了。

想快点看见美琴的心让黑子一路都飞快的走着,公园门口居然有卖草莓冰啊,真的好久没吃了,黑子停下脚步准备买两杯草莓冰和美琴一起分享,因为这是她们以前夏天必吃的甜品。

虽然夏天已经快过去了,我还是要抓住的夏天的尾巴才行~姐姐大人一定也很久没吃草莓冰了吧~

美琴从可丽饼店走了出来,她担心黑子已经到了找不到自己在哪,赶紧往和黑子约好的树下走去。

“姐姐大人!”黑子站在树下朝往这里走来的美琴喊着。

美琴看见黑子已经在那等着了连忙向她跑去。“黑子!你看我买了什么!”

“是可丽饼!”

看到黑子很开心,美琴也开心的坐到树下吃着可丽饼。“买黑子喜欢的口味时,店员都诧异的看着我呢。”

黑子咬了一口可丽饼,是自己喜欢的口味。“姐姐大人还记得黑子喜欢的口味。”

“当然记得~永远都不会忘记的!”美琴肯定的回答道。

黑子听了心里很开心,她突然想起来放在一旁忘记给美琴的草莓冰。“糟了……都快融化了……”

“什么快融化了?”美琴不知道黑子在说什么。

黑子烦恼的拿起一杯快变成奶昔的草莓冰。“原本想给姐姐大人一个惊喜的,结果被姐姐大人抢先了一步。”

“是草莓冰吗!!”美琴接过黑子手中的杯子。

“姐姐大人~”黑子想时间永远停在这一刻,这种无忧无虑的美琴坐在公园的大树下吃着点心的时光。

“真好吃!真好喝!啊怎么了?黑子。”

“可丽饼加上草莓冰,我们像是在吃回忆套餐呢~”

美琴没有回应黑子的话,因为根本不需要回应,这两种食物在她们心里就像彼此专属的一样,没有对方的时候根本不会想要吃吃看,但是和对象一起的时候就会很想吃。

“姐姐大人打算去英国多久。”

“目前还不确定,要看妈妈的病情在英国那边有没有得到好的治疗,或者她愿不愿意和我继续回到日本接受治疗。”

黑子望着提起妈妈就会不自主露出悲伤的美琴,她特别心疼这样的美琴却无能为力。

前面还晴朗的天气突然变的阴暗下来,暴雨将至。

美琴和黑子还没来得及找地方避雨,大雨就落了下来美琴牵起黑子的手往公园外小跑去。

两人浑身被大雨淋的湿透了……美琴担心黑子会感冒,准备让她和自己先回家换身衣服等雨停了再说。

“本来今天约黑子出来是想去玩的,结果只在公园坐了一会……还淋成了落汤鸡……”跑回家里之后美琴自责的说道。

黑子的长发湿漉漉的滴着水,她觉得浑身都黏糊糊的。“哈哈,姐姐大人你低头看看。”

美琴低下头看见自己的白衬衫都被雨水弄的湿透了,她的内衣若隐若现的……美琴顿时羞红了脸立马捂住了自己的胸部。“黑子!!!不许看!!!”

“姐姐大人反正没有发育,看到也不要紧啦~”黑子不怕死的说着欠揍的话。

美琴被气的头上差点就要冒出了电光。“你这个家伙……!”

黑子调皮的凑近美琴,故意又看了一眼她捂着的位置然后说道。“为什么姐姐大人的身体可以分开成长呢。”

好像一瞬间美琴回到了十四岁的时候,她气哄哄的想要打黑子。

黑子也像十三岁的自己一样,到处跑不被美琴追到。

两人打闹了一番直到黑子打了一个喷嚏,美琴担心她真的会生病,我过两天就要去英国了黑子可不能生病。“黑子不想被我电的话就快点去洗澡!”

“诶?姐姐大人不许乱来!一定不能使用能力!”黑子生怕美琴不小心使用了能力受到惩罚。

美琴拔下了一旁电视机的插头对黑子挥了挥。“我可是有武器的!”

“哇姐姐大人来真的吗!真是对黑子不留情呢~”黑子也感觉自己头有点晕晕的。

美琴走到房里拿了浴巾和一套自己的睡衣。“快点去吧,阿嚏!”

“姐姐大人也打喷嚏了……不然我们一起?”黑子没有想那么多,她担心不赶快冲个热水澡美琴会生病。

美琴脸红了,一起洗澡……怎么行……虽然我现在浑身很不舒服,还是等黑子先洗完我再去吧……还没等她开口说话就又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

黑子见状说道。“姐姐大人你先去洗,我可以等……阿嚏!!”

在她们连续打了好几个喷嚏之后,两人默契的决定了一起洗澡,但是美琴提出了黑子不许看她的要求,黑子表示绝对不会多看一眼。

“是一眼也不许看!”走进浴室里之后美琴喊道。

看到美琴这么害羞,黑子就想逗她的习惯一直都没变。“万一不小心看了姐姐大人呢,不是故意的那种!”

“那……那黑子就死定了!”美琴难为情的解开了湿漉漉的上衣。

黑子反倒很自然的脱下了湿衣服,因为以前在常盘台的时候总是大家一起洗澡什么的,这种事并不会让黑子觉得有什么。

“黑……子……”美琴脱完了衣服一直杵在那迟迟没有动过,因为黑子虽然是背对着自己,但是她一样看到了光溜溜的黑子,无法控制自己的脸红。

黑子准备淋浴的时候被美琴叫住,她习惯的想转过身。

“不要!!”美琴叫住了准备回过身来的黑子,啊……我是怎么了!明明以前也经常黑子一起去洗澡和泡澡啊……我在害羞什么啊……可是……可是感觉却和以前一点也不一样……

黑子无奈的叹着气。“可是姐姐大人不快点过来一起的话会感冒的。”

“好……我……过来了,但是!黑子千万不可以回头来哦!”美琴再三嘱咐着。

“是是!”黑子就保持着背对美琴的姿势淋着浴。

美琴害羞的像只小奶猫,她连话都不会说了,需要洗发水或者沐浴露的时候就会用指尖戳一下黑子的后背,黑子一边无奈的笑着一边耐心的给美琴递着她要的东西。

等快洗完的时候美琴发现自己只拿了一条浴巾……不对,是只有一条浴巾,另一条换洗的还没干正在阳台上挂着,啊啊!怎么办才好……我总不能和黑子用一条浴巾擦身体吧……

黑子还没注意到这个问题,她关上了花洒准备伸手拿浴巾。

美琴心想先让黑子擦干身体出去再说,自己再想办法……她想到这里的时候身体被什么触碰了,被吓到的美琴发现黑子正闭着眼睛把浴巾围在了自己身上。

黑子把浴巾替美琴围好之后就又转过身去了。“浴巾只有一条,姐姐大人先出去吧。”

过了一会,黑子纳闷美琴怎么还没出去正准备问她怎么了的时候,美琴把浴巾披在了黑子的身上。

“姐姐……大人?这是在干嘛……”

“黑子我只用了一半部分,你用这一半擦吧!我!我先出去了!”美琴把浴巾披在黑子身上之后就快速的跑出浴室了。

黑子觉得这样的美琴可爱极了,明明从前也一起洗澡的啊,是因为长大了吗~话说……这么害羞的姐姐大人我好像还是第一次看见呢,黑子想到这里嘴角不自觉上扬。

美琴坐在沙发上用从冰箱拿出来的冰水放在脸上降温,因为看见镜子里的自己脸红的像猴屁股。

黑子穿着美琴的呱太睡衣从浴室里走出来,美琴的睡衣穿在黑子的身上显得有些大,看着黑子穿着自己的睡衣松松垮垮的美琴笑出声。“黑子你在这坐一下,我去厨房。”

“诶?姐姐大人要下厨做饭吗?”

“啊我还没学会做料理,只是想试着煮一碗姜汤给黑子喝。”美琴说完就拿起了刀切着从冰箱里拿出的生姜。

站在厨房门口的黑子看美琴切菜的姿势毛孔都竖起来了,姐姐大人和前辈怎么都一样……这么切到底是切菜还是切自己的手!黑子赶紧走到美琴身边把她手中的菜刀抢了过来。“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我来吧!姐姐大人出去休息好了。”

“黑子别小看人了,我没问题的!”美琴自信的说着然后从黑子手中拿回了刀。

“不行,我来做。”中午自己打个瞌睡的功夫前辈就把手弄伤了,现在我可不要再让姐姐大人切到手了。

美琴看见黑子强硬的态度只好妥协了,她靠在一边看着专心切菜的黑子。

认真的黑子让美琴忍不住看的入迷了……如果和黑子成为恋人该多好,每天都可以像现在这样。

黑子切好姜丝之后准备煮姜汤,现在觉得父母太忙总是我自己在家下厨做饭是件好事~不然连姜汤都不会做给姐姐大人喝呢~

“姐姐大人。”等姜汤煮好的时候,黑子坐在餐桌的椅子上。

美琴还在想着如果没有那些事该多好,如果没有那些事的话我就不用掩饰自己看你的眼神,一定会清清楚楚的让你明白,我多想和黑子你有个家。

走神的美琴并没有听见黑子正在叫黑子,黑子以为美琴是又想起了美玲的事,姐姐大人过两天就要去英国了……意味着她和那位先生也要分别很久吧,姐姐大人走神是在想那位先生还是美玲女士呢……我是不是应该回去了。

“姐姐大人!”黑子又喊了一声美琴。

美琴回过神来。“啊?”

“姜汤煮的差不多了。”黑子笑道。

“交给我吧,黑子去外面等就好了!”

“很烫的。”

“我会小心的,也要让我出点力帮忙才好!毕竟共同完成的姜汤才好喝~”和黑子相反,美琴很开心。

黑子没有再反驳美琴则是走了出去,她想喝完姜汤就回去于是想走到美琴房间拿自己换下来的衣服。

走进房间黑子发现自己的衣服被美琴挂在阳台的晾衣架上,正准备去收下来的时候黑子不小心撞到了美琴的书桌,她看见书桌上放了一张纸,没忍住好奇心的黑子低头看了一眼。

纸上只有两句话而已,看来是美琴还没有将它写完。

【从学生时代喜欢你到现在,今天我终于有了那么一点勇气在你身边说着喜欢你。

希望妈妈平安无事,想要一直一直在你的身边。】

黑子以为这段话是美琴写给当麻的,她感到失落和难过。

姐姐大人也是正在热恋的少女啊……作为她的好友我应该知趣一点才对……不应该占用她太多时间的……明明她放松的时间也没多少……

黑子走到阳台把湿衣服收了下来穿到身上,好冰……湿衣服穿着可真难受……

不过再难受也没多难受了~哈哈……真的总是会在不经意间被什么打击到呢,脆弱的我自己。

从学生时代……就喜欢的人啊……难道就姐姐大人你是吗……谁不是呢……

如果我的能力是可以让时光倒流,就算会受到惩罚我也一定会使用能力回到几分钟前,让自己乖乖坐在沙发上等你从厨房把姜汤端出来。

这种不久前还在心里想着你对那位先生的感情,马上就得到了确认的感觉真是不管多少次都一样让人不好受。

美琴小心翼翼的把两碗姜汤端到茶几上,她吹着自己被烫到的手,就算被烫到她现在也开心得不得了,难得和黑子单独相处真的太兴奋了!久违的二人时光,美琴每分每秒都不想浪费,她准备去房间叫黑子的时候,黑子一脸冷漠的从房间走出来。

看着冷漠的黑子穿着滴着水的湿衣服,美琴不知道一会的功夫是发生了什么。

黑子调整了语气挤出一丝微笑。“姐姐大人,我想起来今晚答应了老师帮她整理教材,现在时间差不多了我该回去了。”

“这,这样吗?怎么前面没听黑子说。”美琴有点不相信黑子的话。

“因为我现在才想起来……抱歉姐姐大人。”

“喝了姜汤再回去吧,还有黑子别穿湿衣服,穿我的衣服吧。”美琴看着黑子一脸认真,虽然觉得很遗憾也没办法了。

黑子拿出手机假装看了一眼说道。“来不及了,和老师约了七点现在已经快到了。”

砰的一声,大门被关上。

美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不知道要去英国待多久,在这之前想和黑子多待一会好像都是奢望……急着回去是因为要帮老师整理教材,还是因为食蜂在等你呢……无论是哪一种,我好像都没有资格留下你陪我一会。

走到美琴的家楼下,黑子回头望了一眼美琴房间的窗户。

淋着雨走在大街上黑子不知道现在是回学校,还是去哪……

真羡慕那位先生,能得到姐姐大人的喜欢。

这是黑子无论多努力都无法换来的感情,别人轻而易举就能拥有了啊。

路过了一家花店的时候,黑子看见了被堆放在门口的满天星和店里摆放精致的其他花形成鲜明的对比。

全身湿透的黑子狼狈的站在花店门口,连店员都上前来问她要不要进来躲雨。

黑子拒绝了店员的好意,继续往今天和美琴约见的公园走去。

都快十年了,我还是死性不改。

明明一直甘心做配角的我,内心也时常做着有一天能成为主角的梦。

是我一直在逃避认清现实才对。

姐姐大人喜欢的,从来都不是我。

评论(2)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