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瑞小可爱

bilibili:瑞瑞小可爱(一只野生瑞请勿随意抓捕)

《不负相遇》10

《十》

从前我们始终没办法和整个国家对抗,可现在持续多年的软禁好像有转机了。

可能国家从始至终都没把我们能力者当作异类,这一切其实都是能力者机构伪造出的骗局。

食蜂前面在一楼大厅解决了那些巡逻的人,她知道马上就有更多厉害的对手正在等着自己。

"不愧是lv5啊。"理事边拍手边朝食蜂走来。

"真是.....好歹容我休息会。"食蜂扶着额头不耐烦的转身说道。

没能精准使用能力果然带来副作用了,头好痛。

如果接下来我继续这样做,只怕不可控了。

理事对于食蜂的情况了如指掌,他就是猜到食蜂接下来应该不会轻易使用能力才敢靠近。

"区区一枚芯片其实并不会对你们造成影响,为什么食蜂你和你的朋友们会对机构敌意这么大呢?"

"啊咧?像理事这么不要脸的人现在还真是少见,利用二字你是只字不提。"

"哈哈,利用?不不~其实是合作,能力者机构和能力者是相互的,未来你们遇到难处机构自然也会帮助你们,这不是共赢吗?"

"和平年代我们能力者们也只是作为普通人生活着,所谓的难处是指?"

"任何都可以。"

"不必。"

"是吗?我记得食蜂你过去不是这样的,你应该很有野心想要有一番作为之类的而不是一心只想当个普通人。"

"那理事你了解我可了解的太片面了,或许以前的我有很多事想要做,为了达到目的我可能会不拘小节无所谓对错,可是我现在想要做的事只有一件。"

"哦?不妨说来听听,机构可以给予支持。"

食蜂不屑的笑道。"这件事没有捷径而我也不需要。"

"食蜂啊,你现在身上散发出的正义感让人觉得恶心。"理事带着嘲讽的语气。

"对正义感觉得恶心的人,确实是恶心的人。"食蜂觉得没有继续说下去的必要了,再说下去也只是浪费时间。

因为食蜂怕没能精确使用能力会伤害黑子,所以她对黑子设定的昏迷时间很短,这时候黑子已经醒过来了。

"前辈!"黑子看见不远处星野正躺在地上。

糟了,这家伙还是使用能力了,不行!我必须马上找到她。

黑子想起身随之而来的同感让她又跌坐在地,她伸手轻轻碰了碰颈后的伤口。

"嘶....."伤口太深没有及时处理这是发炎了吧,黑子没有犹豫直接把裙子又撕下一块绑在脖子上。

用力绑紧这样至少能让我暂时打起精神,我绝对不能让前辈一个人面对这些。

等黑子来到一楼时大厅已经空无一人了,现在无法使用能力真是糟糕的事,没办法了,一层一层的找,现在每一秒钟都是宝贵的,尽快找到前辈才是最重要的。

几分钟之前.....食蜂和理事的谈判失败,情急之下她只想先搞定他们然后带黑子离开这里,可是没想到理事他们早有准备,理事在出现之前早就已经安排好人埋伏在附近,只要他和食蜂谈不拢潜伏在附近的人就会朝食蜂发射麻醉针。

等黑子搜完几十层的酒店大楼,天已经亮了。

搜完最后一层的最后一间房,黑子的眼神充满了绝望。

"我又一次把你弄丢了。"黑子充满自责的瘫坐在走廊上。

白井黑子你不可以!不可以在这里傻傻坐着自责,你必须冷静下来好好思考,就算只有自己一个人,就算只是lv4,就算对手强大,你也不可以沮丧,虽然不再是风纪委员,但一直是正义的伙伴,还有重要的人需要我来守护。

黑子吃力的站起来,自我开导后她的眼神又变的无比坚定。

从酒店出来以后黑子先是去了医院,处理好伤口服用了止痛药,恢复能力之后马上赶去了能力者机构。

天空中.....美琴正乘坐着英国飞往日本的航班,她在得到家人的支持以后想马上回来当面告诉黑子,于是立马买了回国的机票。

这么重要的事,隐藏了多年的心事,我必须要当面和黑子说明才可以,没有和她打电话说我马上就出现在她的面前这算是我的进步了吧~我也是个有情商的人~哈哈~

美琴坐在那傻傻的笑着,一旁的乘客都被吓了一跳。

下了飞机之后美琴看了一眼时间,今天是周末啊,话说回来黑子这个时间应该没有上什么进修课吧.....不知道食蜂有没有和她一起待在宿舍.....和黑子表明心意这件事对我的意义重大,我想和她单独说来着.....可是.....不行不行!现在打电话问黑子不就没有惊喜了吗.....算了不纠结这个先去找黑子,反正总有单独相处的时间,我啊真是的~隐忍了这么多年现在急于这一刻干嘛~

美琴带着前所未有的开心往学校走去,她一路都在想着黑子听到自己的告白会是什么反应,如果黑子太开心紧紧抱着我什么的.....我可不能下意识电她!御坂美琴切记切记!!

"啊.....白井同学她们不在宿舍吗?"美琴正在和宿舍管理员交流。

"是的,出入登记表上白井同学和食蜂同学昨天出去之后就没有回来过了。"

"这样.....谢谢。"美琴失落的走出宿舍。

她们去哪了.....是.....去.....约会了吗。

"御坂同学!!"之前聚会上认识的同学叫住了美琴。

"你好。"美琴礼貌性的打着招呼。

"御坂同学你是来找白井同学她们吗?"

"啊是的,可她们不在宿舍.....所以我跑空了哈哈。"

"这样,估计是昨晚星野同学的生日会上玩的太开心了,就在那边留宿了吧。"

"星野同学的,生日会?"

"是的,御坂同学最近请假了所以不知道,话说回来我还在纳闷一件事,所以想来找白井同学她们问问呢,我昨天比较早就离开了。"

"需要我见到她们的时候替你转达吗?"

"那麻烦御坂同学了!我和星野同学平时关系不错,前面从老师那边得知她今天一早就办理退学了,打她打电话也不接所以很是担心,我想问问白井同学她们昨天有没有听星野同学说关于要退学的事。"

"好,我会帮你转达的,对了麻烦你告诉我酒店的地址。"

从学校出来美琴打算按照前面同学给的地址去酒店找黑子,正在计程车停靠点准备打车的时候一辆黑色轿车停在美琴面前。

车窗摇下一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朝美琴问道。"是lv5电击使御坂美琴对吧。"

美琴顿时充满警惕性,这是在学园都市待久的老毛病了。"你是谁?"

男子见状走下车。"我不是坏人,我是能力者机构的高层。"

听到能力者机构几个字,美琴瞬间不奇怪这个人为什么会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了,她下意识的摸了摸后颈,然后不耐烦的说道。"我一回国又成犯人了。"

"果然和那两个人有密切接触的人对机构的敌意都很大啊。"男子无奈的笑道。

美琴听到男子口中的那两个人表情有了细微的变化,她有预感来者并不简单。

看见美琴不说话,男子接着说道。"听说御坂你的母亲生了重病,我们能力者机构会对所有能力者都提供帮助,所以芯片的定位看到你已经回国就想来找你,告诉你我们研发出的药品或许可以治疗你母亲的病。"

"什么!?别开玩笑了!我母亲得的是癌症!"美琴十分反感而且她没有想到能力者机构的人来找她是因为这个。

"哎呀!你不要激动!我可是出于好心而来的。"

"首先,我并没有对能力者机构提供什么贡献,所以,能力者机构对我所谓的关心也只会让我觉得莫名其妙和不适!"美琴说完转身想走。

"这样吗?对我们的敌意大到可能母亲会得到治愈都不想了解了吗?那好吧,我不会阻拦你离开。"

美琴瞪了一眼面前这个谈笑风生的男人准备离开,可是她走了几步后停下了脚步。

如果他说的是真的.....妈妈的病可以治好.....

美琴又转身走了回来。"什么药?"

"上车谈。"男子替美琴打开了车门。

能力者机构是黑子无法使用能力进来的,她只能从大门申请进入。

【来访名单对比失败,没有进入资格。】

看着大门上的屏幕显示的话,黑子快速的转动着大脑。

"白井同学不死心的话,恐怕会引火上身。"星野站在黑子身后语重心长的说道。

黑子听见星野的声音就气不打一处来。"你!"

"又想给我一拳吗?还是省省力气吧,我也只不过是奉命办事的手下罢了。"

"你已经猜到我会来,所以才在这等我的吧,还废话什么,动手吧。"黑子把手放到自己的大腿绑着暗器的地方准备随时战斗。

星野无奈的摇摇头。"我确实是猜到你会来在这等,这可不是奉命行事的一部分。"

"你想说什么?"

"出于我个人对白井同学的愧疚,想要劝你别再插手。"

黑子看见星野两手空空周围也没有其他人,她移开了放在暗器上的手,继续回过身按着大门上的对讲机。

没想到大门打开了,黑子没有犹豫直接走了进去。

"白井同学!"星野再一次叫住黑子。

黑子回过头看着星野笑道。"如果食蜂前辈没事,我就接受你的道歉,至于善意的提醒就不用了,我并不是在多管闲事,我只是来接那个人一起回去。"

"友情值得白井同学你连命也不要吗!?"星野不理解黑子为什么这么决绝。

"是啊,像星野同学你这样的人是不会明白的。"黑子说完继续往里走去。

"等等!"星野追上黑子,交给她了一些东西。

"这是....."黑子有些不解。

"这一个小时门外的监控正在维护,现在开始的二十分钟后大门会被打开,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星野同学你?"

"就当做我辜负了和白井同学相识一场的赔礼吧!"

黑子接过之后将东西藏到了绑腿里。"我收下了,东西连同你的赔礼。"

理事坐在大厅的沙发上他翘着两郎腿悠闲的喝着咖啡。"来了啊。"

黑子盯着理事严肃的说道。"既然放我进来,那我就开门见山了,食蜂操祈在哪?"

"还好白井你自己来了,不然我还在头疼去哪找你。"

"食蜂操祈在哪?"

"现在你自己乖乖来这给我省了不少麻烦啊~现在趁她脖子上的伤口还没有愈合赶紧带她去重新植入芯片,哦对了白井,你曾经是风纪委员应该受过不少伤,忍痛能力应该比别人强就不用打麻药了吧~那个,博士我们是不是刚好没有麻药了,白井你稍微忍一下。"理事自言自语了好一会,他根本没有理会黑子的话。

黑子攥紧着拳头,咬牙切齿的看着理事恶狠狠的吼道。"我问你,食蜂操祈在哪!?"

理事还是不理会黑子,他用眼神示意一旁的警卫将黑子带去重新植入芯片。

黑子事先就知道在这里是用不了瞬间移动的,她早有防备。

已经被撕扯到破烂不堪的长裙下藏着一把匕首,她趁警卫走来的一瞬间从裙子下抽出匕首冲到理事身后将他劫持。

理事没想到受伤的黑子还有这么大的力气,他被死死的勒住不能动弹。"白井你以为劫持我有用吗!?"

"没用是吗?那你就给我把嘴闭上受死吧。"黑子用刀背按着理事的喉咙。

警卫拔出手枪瞄准黑子,没想到理事看到这一幕比黑子还急连忙喊道。"一群蠢货!放下枪!她能一个人来这里就没想活着出去!"

"既然什么都猜到了还能被我挟持,不愧是蠢货的头目。"黑子嘲讽道。

这时候一名穿着白大褂的男人从电梯里走出来对理事说道。"理事,她醒了。"

黑子一听就知道这个人口中的她指的就是食蜂,所以她又更用力的按了按手中的匕首。"你放了她,我放了你。"

理事因为喉咙处的疼痛只好朝警卫挥了挥手示意他们把食蜂带到这里。

僵持了一会.....电梯门再次打开,警卫押着被蒙住双眼绑着双手的食蜂走了出来。

"前辈!!"黑子不敢松开抵着理事喉咙的匕首,她知道想要活命走出去就必须要有这个人质。

"白井!"食蜂激动的回应道,笨蛋.....你怎么又一次不要命的跑来救我.....不过.....能听见你的声音,就代表你没事,我的白井,果然很强呢。

黑子低下头对理事喊道。"叫人把她身上的绳子解开!"

"解.....解开!"理事费劲的喊道。

食蜂被警卫解开绑着双手的绳子之后想自己解开蒙着眼睛的黑布。

黑子在这时候松开了匕首,她把手伸向大腿处装暗器的位置快速拿出了很多小型烟雾弹朝不同位置扔出,整个能力者机构大厅顿时烟幕弥漫。

黑子马上冲到食蜂身边,食蜂还没把黑布解开手就被黑子拉住了。"白井!?"

"相信我。"黑子说完拉着食蜂向大门外跑去。

食蜂没有再说话,随着黑子奔跑着。

黑子和食蜂跑到大门处透过烟雾看到一个人影,她知道是星野,所以拉着食蜂跑出去的时候她路过星野身边小声说道。"谢谢。"

星野没有回应也不能回应,等黑子她们离开以后关上了大门然后往里面跑进去混入其中。

从能力者机构出来以后,黑子替食蜂解开了蒙住眼睛的黑布。

刚刚重见光明的食蜂眼睛还有些模糊,她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狼狈不堪的这个人流下了心疼的泪水。"白井。"

黑子温柔的摸了摸食蜂的头说道。"都多大的人了,昨天之前我还不知道前辈是个爱哭鬼呢。"

"白井是不是觉得自己不要命的样子很帅啊!"食蜂故作生气的看着黑子。

"算是吧~"黑子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食蜂和黑子一起来到私人医院,食蜂准备把身上的芯片取出来再说。

因为没有打麻药手术之后食蜂因为太痛连走路都费劲,于是黑子就背着她走回了宿舍。

黑子背着食蜂走在路上,两人狼狈的样子引的行人都会往她们所在的地方多看几眼,可是她们两个一点也不在意行人异样的目光。"不能用能力,累是累了点不过这种普普通通的感觉让人觉得轻松。"

"白井的乐观还真是天下第一呢,话说回来.....刚才在能力者机构白井是怎么做到来去自如的。"食蜂把头趴在黑子的肩膀上用手整理着黑子有些凌乱的头发。

"因为星野同学出手相助才让事情变的容易了,不然我其实知道我来,大概率也救不出前辈。"

"那白井你还一股脑的冲来干嘛,送死吗!?"

"啊哈哈,事后好像说什么都轻松了,已经没有当时的那种心情了,所以前辈也别纠结了。"

"什么嘛.....我必须要问清楚!"

"喂.....脖子刚受了重创说太多话会影响伤口的。"

食蜂抬起头朝黑子的颈后吹着气。"呼呼呼。"

"哈哈哈,前辈你干嘛!好痒这样!"

"白井别说话。"

"哈?"

"说太多话会影响伤口的哟~"

"你这家伙....."

阳光明媚的午后……疲惫不堪的两人洗完澡以后趴在拼接的大床上。

黑子望着窗外的大树一边聆听着食蜂叙述能力者机构为什么绑架她的事。

“于是我得出的结论就是国家其实并没有要将我们能力者与普通人划分,以后我们也不需要再过着被监视的生活了!”开心的食蜂似乎都忘记了伤口的疼痛。

“是是~前辈小心伤口别乱动才好……”大概是消耗了太多的体力……黑子有些犯困。

“啊咧?白井看起来没有很开心的样子嘛!喂喂!正义的伙伴难道不应该比我更加开心吗!”食蜂坐起来用手戳了戳黑子的手臂。

可是,黑子已经睡着了。

食蜂看着黑子憔悴的脸庞很是心疼,她替黑子盖上了被子然后小心翼翼的趴在黑子身边看着她睡。

我都忘记白井你已经不是风纪委员很久了呢,体力早就耗尽了吧。

只是你一直想着我,才坚持到现在。

我真的很庆幸还能和你一同躺在这里,我们平安无事。

不过,虽然知道你本来就是会为了你所认为对的事豁出性命。

却还是,被你感动到了呢。

因为我心里很清楚的知道着,这一次。

你是为了我,为了食蜂操祈这个人。

如果有一天是白井和我说喜欢我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跟你交往哟。

哈哈~食蜂操祈你还真是的~总爱白日做梦~

明明……这个笨蛋的心里,你只是朋友。

朋友也没关系,我能感受到在你心里我的重要性就足够了。

谢谢你,白井。

美琴跟随男子来到能力者机构的时候里面已经乱成一团了,理事因为黑子把食蜂带走的事正在大发雷霆。

“必须给我查出内鬼!一个普通大学生的身上怎么会有烟雾弹!!”理事用力的拍着桌子。

男子让美琴跟他一起来到了理事的办公室,本来还在发火的理事见到男子刚想叫他滚出去结果看到美琴站在那立马换了一个表情,连忙热情的招呼美琴坐下。

“理事,御坂小姐我已经为您带来了,她对我们机构有治疗癌症的药品十分感兴趣。”男子说完之后招呼着其他手下一起离开了办公室。

美琴看了看四周,这里的房间连扇窗户都没有让人感到呼吸不顺畅。

如果不是因为妈妈我绝对不可能来这个地方,和面前这个笑面虎有任何的牵扯。

“御坂你要喝点什么吗?”理事一副献殷勤的模样让人感到反胃,没有东西可以威胁到食蜂让她就犯,趁机拉拢御坂也是不错的选择,本来想神不知鬼不觉的解决这些麻烦,但是除了食蜂没人能做到,现在下策就是用武力对抗了,御坂这个lv5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不用,直接进入正题吧,请问是什么样的药品。”美琴皱着眉不耐烦的说道。

理事抱拳靠在沙发上看着美琴笑道。“是一项新型的研究研发出来的药品,它可以治愈任何癌症疾病。”

“你,确定真的有这种药品存在吗?”美琴表示怀疑。

“我知道听起来很不可思议,可我们机构的实验人员确实做到了。”

“你们不是替国家效力的吗?既然这样那为什么国内一点消息都没有。”

“本来啊,是打算将这项研究成果献给国家的,可是出现了点小状况。”

“哦。”美琴挑了挑眉,她并不感兴趣。

理事见状补充道。“你不好奇出了什么状况吗?”

“这,和我有关系吗?我来这里只是想确认是不是真的有这种药然后要怎么得到,别的我一概没有兴趣。”

理事起身走到办公桌前从抽屉里拿出一份报告,他把报告放在茶几上让美琴自己看。

美琴半信半疑的拿起报告看着,报告上写着完成时间和通过实验可用于人体,还有很多医疗机构的文书,好像所有都在向美琴表达这是真的。

“那么!我需要花多少钱才能购买到!”美琴着急的看着理事。

看见美琴这么着急,理事表现的就更加云淡风轻了。“别急别急,我们机构研发出这个药品可不是拿来卖钱的。”

“你直接告诉我要怎么才能获取,别跟我绕弯子!”

“钱嘛~我们不需要,这个药品可以免费提供给御坂你的母亲,只不过。”

“只不过什么?”

“御坂你看啊,我们机构诞生以来一直都在保护着你们能力者还有为国家的进步做出贡献,可是国家现在却想翻脸不认人打算把机构和监管局一并取消,这简直太荒唐了对吧!”

美琴听懂了理事话里的意思,她知道取消能力者机构和监管局是再好不过的事,所有能力者都不再被束缚可以真正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她一直以来都知道能力者机构是为了那些高层的野心而存在着的,打着保护能力者的旗号实则是想将他们控制得以利用,换作以前她肯定已经摔门而出了,但是现在她没有,因为在美琴的心里让妈妈活下去已经是她的人生目标,只要有一点可能她都会不惜一切代价去那么做。

“只要能力者们和机构团结一心,未来将会是能力者的天下,重启学园都市还是把整个日本掌控这都只是时间问题。”理事试图给美琴洗脑。

美琴压根没把理事的话听进去。“这种想法本身就很可笑,我想应该大部分的能力者都和我一样认为像普通人一样生活着没什么不好,战争什么的根本没人向往好吗!”

“唉……算了算了一时半会想要将你的思想矫正也不可能,那我就进入正题吧。”

“你早就该进入正题了,废话太多会让人感到烦躁。”

“交易,御坂你说服你的两位朋友让她们配合为我们效力,治疗癌症的药物我们会免费提供给你母亲使用。”

“你在说什么胡话!”美琴话音刚落,她的拳头就用力的打在桌子上。

妈妈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黑子同样也是。

这种本来就是错误的事情,我自己都无法接受何况是把黑子牵扯进来。

“动用武力的话有点困难,我们的计划还是打算悄声无息的解决这个麻烦,lv5的能力者除了你和食蜂操祈之外都已经离开了日本,所以御坂你。”

理事还没说完就被美琴打断了。“别再给我继续说下去了。”

美琴起身往门外走去,在她关上门之前理事喊道。“国家是对你们能力者打算一视同仁,可我们机构不也一样吗!?难道对和错可以让你对母亲见死不救吗!?”

站在原地的美琴楞了几秒钟之后还是走了出去,她用力的关上房门之后靠在墙上。

如果真的有这个药品存在我已经会不惜一切代价拿到它,既然这边谈崩了那我就必须想想其他办法。

我……都忘记这趟回来的目的了。

现在什么都不告诉黑子,才能不把她牵扯进来吧。

毕竟是我一意孤行,为了妈妈。

接下来要做的事可能有着很大的危险,在我拿到药品把妈妈的病治好之前。

可能还是要把对黑子的感情先搁置了。

如果黑子你以后知道了我又瞒着你做很多危险的事,希望你可以原谅我。

因为你已经在无形之中帮了我很多,就像这次。

要不是想马上回来和你表白,我就没办法知道还有这种药的存在了。

对不起,黑子。

妈妈是给予我生命让我来到这个世界上遇见你的人。

现在她随时可能会死掉,所以让她好起来这件事我必须要放在第一位。

美琴从能力者机构出来之后联系了冥土追魂,因为之前某次巧合在街上遇见了医生得知他现在是东京医院的教授,所以美琴想请他帮忙取出自己体内的芯片。

冥土追魂医生听到美琴的请求之后很爽快的答应了她,等手术后美琴醒来已经是晚上了。

本来医生是要求美琴必须住院一晚观察的,可是美琴直接拒绝了,她离开医院以后站在街上发愣了好久。

不想回家也不知道该去哪,好孤独啊……没有了芯片追踪现在机构的人是无法确认我的位置了吧。

我能不能约黑子出来散散步呢……想到可能会很长一段时间不能见她联系她就,很难受。

这多年我都没有按照自己内心的想法活着,每次自己想做什么的时候就会被另一个理智的自己拦住。

可是今晚好像……是这个不理智的自己,赢了。

“嗯~这么多年了,让这个不理智的自己赢一回,也不会怎样吧。”美琴自言自语着。

做了几分钟的思想斗争之后,美琴还是拨通了黑子的电话。

这时的黑子正在宿舍的一楼大厅里刚刚被老师训斥完,因为今天早晨的进修课是黑子拜托老师上的,结果她自己却没来也没请假。

正在郁闷当中的黑子手机响了,她看到来电提醒上的姐姐大人四个大字顿时高兴的不得了。

“姐姐大人!你空闲下来了吗!美玲女士还好吗!你还好吗!最近会回来吗!这个时间,我看看……才过饭点没多久,姐姐大人你吃饭了吗!再忙也要吃饭啊!”黑子接起电话后就一口气说了一大堆。

美琴听到来自黑子的唠叨噗呲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黑子永远是个唠叨鬼呐。”

“诶?我一口气问了那么多问题,姐姐大人居然一个都不回答!”

“咳咳,抱歉抱歉,一下子不知道该回答哪个才好~”美琴自己走在河边散着步,因为电话那头的人久违的唠叨让她此刻的心情很愉快。

“姐姐大人不忙的话,就一个个回答我吧!”黑子担心旁边太吵就走出了宿舍,她想清楚的听见美琴的声音和轻微的喘气声。

“我在东京。”

“在家里吗!?”

“啊还没回去,现在正在公园附近的河岸边散步,等等就……”美琴还没说完,黑子就出现在她的面前了。

“姐姐大人!欢迎回来!!”黑子抱住了美琴兴奋的说道。

美琴则是被黑子吓的愣在原地,她因为黑子使用能力感到吃惊。“等等黑子!你怎么能!?”

“因为听到姐姐大人回来了太激动所以,忍不住想要快点来见见你了,姐姐大人放心吧黑子我可是看了周围没人才破例这一次的!”黑子松开手站在美琴面前笑着说道。

美琴注意到了黑子脖子上绑着的纱布,和自己脖子上的一样。“黑子你的脖子受伤了吗??”

“姐姐大人不用担心,诶!?姐姐大人你的脖子也!?”黑子不打算将昨晚发生的事告诉美琴,她想着美琴已经因为美玲的事很是身心疲惫了,再为自己担心的话就更加累了。

美琴也同样对黑子撒了谎。“可能之后还要在英国待很久,这个芯片让我感到不舒服就取出来了,可是黑子你。”

“没事没事,我取出来之后能力者机构也没有找来,我想应该是他们放弃控制我这个lv4了吧~毕竟和我相同的能力者也不止我一个~”黑子故作轻松的语气。

美琴看出来黑子也在对自己撒谎了,黑子你的精神状态还有身体都安好我就放心了,虽然很不喜欢这种互相说谎的感觉,也没办法改变了。

黑子和美琴并肩走在石子小路上,秋天的夜晚气温渐渐凉了起来。

沉默了没多久,美琴脱下外套披在黑子的身上。“黑子你呐,也不知道多穿点。”

黑子望着这个温柔的替自己披上外套的人。“姐姐大人。”

美琴还在调整披在黑子身上的外套。“啊怎么了吗?”

“你瘦了好多。”黑子大概是这个世界上,注视美琴最多的人了吧,所以她总能观察到美琴每个地方的变化。

脱去外套只穿着一件单衣的美琴看起来确实很清瘦,加上很久不锻炼的缘故让她看起来瘦的有些不健康。“女孩子都喜欢瘦一点我也不例外啊~黑子以前不也总嚷嚷着减肥吗~”

“姐姐大人可别想蒙混过关!虽然有很多事情让你发愁也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才对!”黑子握住美琴的胳膊拉着她加快了脚步往街上走去。

“喂!!黑子!!我不饿!!吃饭什么的还是要看我自己吧!!”

“姐姐大人你就是这样!不过,现在可是在日本,有白井黑子在的地方姐姐大人可没那么容易蒙混过关,我平时千叮咛万嘱咐姐姐大人还是不放在心上,黑子我现在抱着宽容的心带你去吃饭没有和你发脾气已经是对姐姐大人最大的体谅了……”

接下来的十分钟内,黑子又开启了对美琴专属的唠叨模式。

美琴没有说话,一直在听着黑子唠叨。

她看着黑子的背影嘴角不自觉的上扬,能被黑子唠叨真是一种幸福。

“呼……我嘴巴都要说干了……姐姐大人!你听进去了没有呀!!”黑子回头看着正在走神的美琴气呼呼的说道。

美琴回过神回答道。“嗯!都听到了!”

“什么嘛……只是听到可不行哦!还要做到才行!”

“好好~我会尽量做到的~那么,我请黑子喝东西作为补偿好了。”美琴指着不远处的自动贩售机。

黑子叉着腰。“可以,但是必须是投币的那种哦!”

美琴摸着后脑勺尴尬的笑道。“我知道了啦!”

两人买完饮料之后继续往街上走去,喝完饮料之后黑子又恢复了唠叨模式。

一路上美琴的脸上始终带着笑容,不管黑子说什么她都是温柔的说着是,好,知道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逝,吃完饭以后也不早了,美琴陪黑子走到了学校门口。

黑子在吃饭的时候得知美琴明天又要飞往英国而恋恋不舍,她只能在心里祈祷美玲的病能够好转。

“快进去吧,黑子。”舍不得的何止是黑子,美琴的心里也一样。

黑子叹了一声气。“姐姐大人到家之后记得告诉我一声。”

“嗯!放心放心~黑子前面说的我都记着了,待会到家也会发短信告诉你的。”

黑子虽然很不舍,还是转身离开了。

美琴站在原地望着离自己越来越远的黑子,就在快要看不见黑子身影是她突然大喊道。“黑子!”

黑子听到美琴的声音二话不说又跑了回来。“姐姐大人什么事!”

“那个……”美琴低着头害羞的抠着手指。

黑子好奇的看着欲言又止的美琴。“嗯?姐姐大人怎么了吗?”

“没什么啦~就是,想和黑子你当面说一声晚安。”美琴抬起头看着黑子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黑子的脸也微微泛红。“姐姐大人真是的……奇奇怪怪。”

“好了,快进去吧。”美琴走上前把黑子推到了大门内。

“晚安,姐姐大人。”黑子说完之后转身朝宿舍大楼的方向走去。

直到黑子的背影消失不见,美琴才转身离开。

一直在转弯处躲着的黑子偷偷瞄着远处美琴,就像入学的第一天那样。

等到美琴转身后走到路灯下一直目送着美琴离开。

姐姐大人。

下次回来的时候,一定要长胖些哦。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